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2日 星期五

【恭喜晒】42歲陳少霞為富商剖腹誕女:我同老公都好開心 __,陳少霞,

陳少霞昨日生下囡囡。
42歲藝人陳少霞在16年與61歲富商李文輝結婚,婚後兩年成功造人,八億身家少奶陳少霞有孕後的她深居簡出,不過今日終於傳出好消息,有報道指陳少霞於昨日誕 ...


42歲藝人陳少霞在16年與61歲富商李文輝結婚,婚後兩年成功造人,八億身家少奶陳少霞有孕後的她深居簡出,不過今日終於傳出好消息,有報道指陳少霞於昨日誕下囡囡,囡囡重6.2磅母女平安,少霞已經為囡囡改了英文名Esther,代表聖潔的愛情,有指囡囡眼、鼻都似爸爸,輪廓則有點似媽媽。



本來陳少霞之前以順產方式生下兩名女兒,不過今次屬高齡產婦,最後選擇以剖腹生產,陳少霞今日接受《蘋果》電話訪問,透露昨日剖腹誕女,她說:「噚日生,現在仲喺醫院。(辛唔辛苦?)都ok,今次係剖腹。」對囡囡有咩寄望?她說:「未諗呀,但我都老公都好開心。」問到有沒有BB相?她表示未有,然後她以醫生巡房為由,匆匆掛線。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

錶迷必讀!

89頁腕時計電子書 66款嚴選年度新錶

https://hk.adai.ly/e/v7jEA0MC1X



陀B後陳少霞甚少現身公開場合,只與好友見面。 陀B後陳少霞甚少現身公開場合,只與好友見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