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2日 星期五

【首次露面】梅根抱子與凱蒂一家看馬球賽 路易王子向阿奇飛吻好可愛 __,凱蒂,

路易王子對阿奇做鬼臉,又在草地上興奮跑動。
英國哈里王子兩個月大的兒子阿奇(Archie)周三首次跟父母出席公開活動,在威廉王子和哈里出席慈善馬球賽時,阿奇待在媽媽梅根的懷抱中,跟凱蒂及她三名子 ...


英國哈里王子兩個月大的兒子阿奇(Archie)周三首次跟父母出席公開活動,在威廉王子和哈里出席慈善馬球賽時,阿奇待在媽媽梅根的懷抱中,跟凱蒂及她三名子女共度一段時光,被傳不和的梅根和凱蒂神態輕鬆,路易王子戴着媽媽的太陽眼鏡,調皮地向阿奇吐舌頭、獻飛吻。



當天下午威廉和哈里兩家人一起出動,在薩里郡(Surrey)沃金厄姆(Wokingham)參加皇家慈善馬球日活動,是兩家人自阿奇出生後首次一同公開露面,也是凱蒂和梅根罕有地一同現身,她們之前只在皇室官方活動中出現。



梅根抱着阿奇,大部份時間都待在凱蒂一家人身邊,不時充滿母愛地低頭親吻兒子的額頭,不過抱兒子的手勢似乎不太熟練,她又一度把兒子舉起來露出正面;凱蒂則忙於照顧三名年幼子女。1歲幼子路易戴上大大的太陽眼鏡,對梅根和阿奇做出趣怪表情,一時伸長舌頭,一時又獻飛吻,逗得凱蒂和梅根笑起來。胖嘟嘟的路易又在草地上興奮地四處跑動,可愛非常。



5歲的佐治王子和4歲的夏洛特則在草地踢足球,兩兄妹拿馬球桿玩的時候,佐治手中的球桿被媽媽拿走。他們在敞開的車尾箱跟媽媽和路易享受野餐。凱蒂身穿L.K.Bennett的碎花裙,配Mulberry紅色手袋,跟夏洛特的粉色系碎花裙搭成「母女裝」,而佐治和路易都穿淨色馬球衣。而梅根身上的卡其色裙子則是Lisa Marie Fernandez出品,價值545英鎊(5,340港元)。



馬球賽最終由威廉王子着藍衣的一隊勝出捧盃。



英國《每日郵報》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路易王子對阿奇做鬼臉,又在草地上興奮跑動。 梅根抱着阿奇露出正面。 梅根抱着阿奇露出正面。
佐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在場邊踢足球。

佐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在場邊踢足球。
凱蒂、佐治、夏洛特和路易享受野餐。

凱蒂、佐治、夏洛特和路易享受野餐。
威廉和哈里在馬球賽中對壘。

威廉和哈里在馬球賽中對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