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2日 星期五

【出師不利】譚詠麟明晚北京開演唱會 被批建「嘆息之牆」阻球員比賽 __,譚詠麟,

 (微博圖片)
阿倫譚詠麟自上月30日,與鍾鎮濤、梁家輝出席撐警活動,引來不少迴響,更令追隨多年的忠粉,踩爛收藏多年的黑膠碟,以示不滿。向來活躍社交網的阿倫,以往幾乎 ...


阿倫譚詠麟自上月30日,與鍾鎮濤、梁家輝出席撐警活動,引來不少迴響,更令追隨多年的忠粉,踩爛收藏多年的黑膠碟,以示不滿。向來活躍社交網的阿倫,以往幾乎日日有更新,但撐警一事後,他變得低調,對上一次更新微博,是本周一(8日)只分享一段上月尾在澳門開演唱會時,歌曲《在乎》的片段,似是想憑歌寄意。



今日阿倫再次更新微博,並透露正身在北京,貼了一張從高處拍下北京市的相片,並留言︰「聽說北京最近天氣下雨,我個唱是戶外的所以有點擔心,但是昨天下飛機之後,憂慮解開了!」原來阿倫昨日已飛往北京,準備明天在北京工人體育館舉行的《銀河歲月40載》巡迴演唱會。內地粉絲紛紛留言指他是太陽之子,更說︰「終於等到愛倫更博了。」



不過阿倫今次舉行演唱會的場地工人體育館,原來前日舉行「2019賽季中超」的球賽,內地《中國足球報道》以題為「與演唱會衝突!工體豎起嘆息之牆,給球員再加難度」批評球場內架起了演唱會的高鋼架,令一邊看台要全部封閉。



另一方面,高鋼架會令兩隊球員比賽時,視野受阻,球員會較難分辨鋼架和龍門,報道更指出︰「如果球員高速插上沒能剎住,飛躍過場邊廣告牌後撞在鋼架上,對於球員身體也是一大隱患。」更批評球場應舉行球賽︰「但從足球角度而言,這樣的衝突未免讓人難以接受,希望類似的情況越來越少。」而當晚有去看球賽的網民,亦表達不滿︰「這場球會在今天踢,是因為譚詠麟周末要在工體開演唱會,所以本場的看台也會有一部份不開放,這對現場氣氛也是會有點影響的。」看來內地網民,都是有話直說。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

錶迷必讀!

89頁腕時計電子書 66款嚴選年度新錶

https://hk.adai.ly/e/v7jEA0MC1X



(微博圖片) 已飛往北京的譚詠麟,今早在微博貼了北京市的相。 (微博圖片) 已飛往北京的譚詠麟,今早在微博貼了北京市的相。 (微博圖片)
原來他明晚舉行演唱會的工人體育館,前日舉行球賽,但演唱會搭起鋼架被批阻礙球賽。(微博圖片)

原來他明晚舉行演唱會的工人體育館,前日舉行球賽,但演唱會搭起鋼架被批阻礙球賽。(微博圖片)
內地有新聞網報道此事,並批評建了「嘆息之牆」。 (微博圖片)

內地有新聞網報道此事,並批評建了「嘆息之牆」。 (微博圖片)
有去看球賽的北京市民,亦有留言批評。(微博圖片)

有去看球賽的北京市民,亦有留言批評。(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