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2日 星期五

太極樂隊:太極HiFi德索爆長女畢業 絕密三點式大放送 __,太極,太極樂隊,

有樣又有學識,贏晒!太極樂隊結他手「HiFi德」劉賢德育有大女Steffi、二女Debby及兒子Cody,轉眼間大女Steffi已經亭亭玉立,最近她更 ...


有樣又有學識,贏晒!


太極樂隊結他手「HiFi德」劉賢德育有大女Steffi、二女Debby及兒子Cody,轉眼間大女Steffi已經亭亭玉立,最近她更正式畢業於美國華盛頓大學,認真「美貌與智慧並重」!日前劉賢德一家飛到美國參加Steffi的畢業典禮,劉賢德不但化身攝影師為女兒拍照留念,向來低調的他更罕有於社交網大晒女兒的畢業照,並留言冧稱囡囡為「前世情人」、「心肝寶貝」,又坦言見證囡囡畢業是最好的父親節禮物,難掩喜悅心情!

另外,Steffi亦上載了不少畢業靚相,見她與媽媽頭貼頭合照,又翹實細佬Cody,畫面相當溫馨。至於翻查Steffi的社交網,於外國生活了一段日子的她亦非常「鬼妹仔性格」,毫不吝嗇其美好身段,不時上載水着相大晒D Cup上圍,而且樣貌神似謝婷婷星味十足,加上身為素人的她已有2萬多追蹤人數,相信若然以星二代姿態踩入娛樂圈,定能綻放異彩。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