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2日 星期五

國金:夜市UPDATES:特朗普又鬧中國  道指27000點高位回落 __,特朗普,

美國減息預期高企,推動美股再創新高,道指突破27,000點後升幅收窄,主要受美國總統特朗普言論拖累,目前僅升99點,報26,959點;標指報2,996 ...




美國減息預期高企,推動美股再創新高,道指突破27,000點後升幅收窄,主要受美國總統特朗普言論拖累,目前僅升99點,報26,959點;標指報2,996點,升2點;納指報8,199點,跌3點。

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社交網站上發文稱︰「墨西哥在邊境地區做得很好,但中國讓我們失望,因為他們沒有從偉大的農民手中購買農產品」。又說︰「他們(中國)說會這麼做。希望他們很快就會開始!」

港股期指夜市跌幅擴大,目前報28,373點,跌81點,低水59點。

周三美國聯儲局主席鮑威爾證詞強化了市場對於該局在本月底減息的預期,另外,該局6月的政策會議紀要顯示,美國經濟前景的不確定性和下行風險顯著增加。

聯邦基金利率期貨顯示,市場預期7月31日減息機會仍維持100%,其中,79.55%機會減息0.25厘;20.5%機會減息0.5厘。

【21:30】憧憬聯儲局本月底減息,美股三大指數周三齊破頂,周四(11日)早段升勢持續,道指高開106點,報26,967點,納指亦升20點,至8,220點。

標指2014年8月25日首次升穿2,000點,相隔近5年,周三歷史性突破3,000點大關,科技股成為最大功臣,當中,貢獻最大是網購巨人亞馬遜,期間股價累升490%,市值增加8,350億美元。亞馬遜股價周四早段報2,027.75美元,升0.51%,連升8日,市值再度挑戰1萬億美元大關。

達美航空調高全年每股純利預測,由原本6至7美元,上調至最多7.25美元,反映旅遊需求健康、燃料成本下降,以及波音737 Max停飛,限制了業界載運能力。達美上季收入按年升6.5%至破紀錄125億美元,股價早段報59.2美元,升0.2%。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東網Money18「貼市貼士」功能,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