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2日 星期五

陳少霞剖腹分娩誕6.2磅千金 8億少奶走出小產陰霾為人母 __,陳少霞,

▲陳少霞誕6磅千金。陳少霞與商人丈夫李文輝千金出生,恭喜!據悉,陳少霞於本週剖腹分娩誕下B女,陳少霞的女兒比起原定的預產期早了一個多星期出世。由於陳少 ...


陳少霞誕6磅千金。



陳少霞與商人丈夫李文輝千金出生,恭喜!據悉,陳少霞於本週剖腹分娩誕下B女,陳少霞的女兒比起原定的預產期早了一個多星期出世。由於陳少霞希望在產後好好休息,所以低調入院。

現年42歲的陳少霞,在2016年與現年62歲、身家估計8億的富商李文輝結婚。當時,她接受傳媒訪問表示希望為丈夫留血脈,因此婚後「不設防」,並積極透過中醫調理身子終於如願以償,成功誕下小公主。

(取自微博)

懷孕期間有注意體重變化的陳少霞,原來險些過妊娠糖尿的標準,醫生為安全起見而安排營養師給陳少霞。經過營養師的悉心安排,跟足餐單,令陳少霞的血糖得以控制。

現在是幸福人妻的陳少霞,她的求子之路並不順暢。與前夫育有兩女的她,以39歲之齡與李文輝結婚,巳超過家計會網頁統計的女性最佳生育期(20至35歲),加上上年曾歷小產,導致懷孕機會降低。

因此,她曾接受醫生的建議嘗試人工受孕,可惜卻屢試不果,在放棄之際卻自然地懷上第三胎,令陳少霞非常感動,認為是神最美好的安排。

(取自微博)

1995年陳少霞由張艾嘉發掘拍電影《哥哥的情人》出道,亦跟劉德華合作電影《天與地》,後來陳少霞加入TVB,拍下《笑傲江湖》、《鹿鼎記》、《烈火雄心》等受歡迎劇集,發展不俗。

2000年,陳少霞跟澳籍華裔商人閃婚息影,可是丈夫生意失敗破產,2008年離婚。陳少霞在訪問中提及,前夫在財困時,她曾傾盡儲蓄作出經濟支持,無奈二人情盡無法走下去。

前夫在2012年因病過身,陳少霞要獨力照顧兩女,經唐文龍引薦到亞視拍劇,不幸地陳少霞患上甲狀腺亢奮,15歲大女又有糖尿病,陳少霞經濟一度拮据,一家搬入天水圍公屋居住。

無依無靠下,陳少霞返教會尋求心靈慰藉,卻在教會認識了現任丈夫李文輝,男方曾離婚,跟陳少霞如天涯淪落人,二人於2016年結婚,有指其丈夫身家達8億港元,陳少霞因而脫貧成為少奶奶。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