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建制派議員撐撤回 謝偉俊稱錯過最佳時機 __,修例風波,謝偉俊,逃犯末路,

反修訂《逃犯條例》引發過去近3個月連串衝突。反修訂《逃犯條例》引發過去近3個月連串衝突,特首林鄭月娥昨(4日)終於「跪低」宣布正式撤回修例,但重申不會 ...


反修訂《逃犯條例》引發過去近3個月連串衝突。


反修訂《逃犯條例》引發過去近3個月連串衝突,特首林鄭月娥昨(4日)終於「跪低」宣布正式撤回修例,但重申不會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立法會議員謝偉俊今早(5日)出席電台節目時指,特首回應是太少和太遲,已錯過最佳時機,認為香港再不藉着契機轉換軌道,未來只會走入深淵,相信絕大部分市民不希望「攬炒」持續。


謝又指,現時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有困難,政府需要平衡各方面意見,而警隊正處於艱難局面,不能再陷警隊於不義,質疑現時成立調委會是否純粹政治姿態。


經民聯立法會議員梁美芬認為,政府現時拋出了橄欖枝,如果要解決問題,首先要跳出五大訴求的框架,認為現時談及爭取普選與政改是不現實,又批評民主派從沒譴責示威者暴力行為。自由黨立法會議員鍾國斌承認,撤回修訂決定明智,而股市在消息傳出後亦造好,反映問題將得到解決。


公民黨立法會議員楊岳橋則認為,政府所謂的讓步並不足夠,現時市民更關注警暴問題,而監警會沒有獨立調查權和傳召權,就算加入2名新成員亦不會令制度變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