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防暴警寶琳站救被圍站長 拘1男子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防暴警拉1男子。【00:40】大批防暴警員在寶琳站外布防,並舉起橙旗及黑旗警告,再推進驅散示威者,有數名人士被警員截查。※收看直播,請按下面連結︰ht ...


防暴警拉1男子。




【00:40】大批防暴警員在寶琳站外布防,並舉起橙旗及黑旗警告,再推進驅散示威者,有數名人士被警員截查。


※收看直播,請按下面連結︰


【00:01】有示威者發現寶琳站站長收工後換回便服,尾隨他步入列車要求其交代事件,站長一度被包圍倒地,防暴警接報趕至驅散示威者,至少1人被捕。


港鐵則宣布,因寶琳區有公眾活動進行,為審慎起見,將軍澳綫寶琳站已經暫時關閉,列車亦不停寶琳站,並改以坑口或康城站為尾站;以保障乘客及員工的安全,直至另行通知。


--------------------


反修例風波未有隨政府昨日(4日)提出「撤回」而有所平息。晚上有逾200名市民抵寶琳站要求站長解釋港鐵早前關站安排。


至晚上近9時,逾百名市民走到港鐵將軍澳寶琳站,要求車站站長就上月(31日)晚上,港鐵把將軍澳沿線各站關閉交代原因。現場街坊群情洶湧,他們輪流發言甚至爆粗,要求站長回應事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