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中大迎新營女生傳遭性侵 瞓醒大腿遺疑似精液 __,迎新營,

中大迎新營早前發生懷疑性侵事件。中文大學迎新營早前爆出懷疑性侵事件後,中大學生報今日(5日)再披露驚人情節,指就讀工程學院的受害女新生,上月15日清晨 ...


中大迎新營早前發生懷疑性侵事件。


中文大學迎新營早前爆出懷疑性侵事件後,中大學生報今日(5日)再披露驚人情節,指就讀工程學院的受害女新生,上月15日清晨約5時返回房間就寢,約於6時因感覺到腿部冰冷而醒來,發現大腿位置有一大攤疑似精液。事發後,受害人在大學職員陪同下報警求助,警方已到涉案房間進行搜證,包括掃指紋等工作。東網正向中大查詢。


中大學生報報道,事主於事發後通知其所屬組別的女新生輔導員,及後有迎新營的籌委會成員接觸事主,但她當刻未有作出報警的決定,直到當晚決定報警,籌委會成員協助女事主到警署報案。事主到警署報案後,警方以非禮罪立案調查,但由於未能找到涉案疑犯,故未有控告任何人士。


工程學院迎新營營主表示案件已交由警方處理,不方便作任何評論。香港中文大學工程學院迎新營的Facebook專頁於昨晚(4日)發文表示,籌委會得悉事件後已通知校方,並按照學校所提供的程序處理。事主指當時並不清楚籌委會有否向大學防止性騷擾委員報告,並稱一開始籌委會希望低調處理,在報警時候才有學生事務處職員幫忙及有保安處職員跟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