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死機災難!港交所破天荒下午2時起暫停衍生產品市場交易 __,港交所,

港交所宣布,今日的收市後交易時段亦暫停。香港交易所宣布,由於電子交易系統出現長時間的連接問題,為維護市場有序,已於下午2時起暫停衍生產品市場交易。為首 ...


港交所宣布,今日的收市後交易時段亦暫停。


香港交易所宣布,由於電子交易系統出現長時間的連接問題,為維護市場有序,已於下午2時起暫停衍生產品市場交易。為首次暫停期貨及期權自動交易。該所指,今日(5日)的收市後交易時段亦暫停。


香港證監會發言人表示,正與港交所密切聯繫,圖盡快解決有關問題,及會確保市場對有關發展有資訊流通。


恒指9月期指停市前報26,438點,跌38點;成交僅約1.9萬張合約,未平倉合約14.5萬張;停市前買賣差價相差10點。國指9月期指報10,346點,升74點,成交1.15萬張合約,未平倉合約23.8萬張。


期權程式交易專家金曹指出,上午期指交易系統出現問題,下午港交所暫停期指及期權交易,市場仿如停頓了,因投資者沒有期指作為參考,窩輪及牛熊證發行商亦無法做對沖,故輪證莊家開價明顯擴闊差價,如今散戶如要做對沖,只有嘗試從熊證入手。


他又指出,今次恒指由25,680至26,080點加倉向上而昨日(4日)大升1,000點時,好淡在26,320點激烈爭持。「投資者買咗期指食唔到胡,唯有買返26,800點回收的熊證,或反向2X ETF(7500)對沖下行風險。」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