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中大O Camp兩女生睡夢間驚覺大腿有精液 28歲男被控非禮提堂 __,O Camp,

中文大學工程學院迎新營爆非禮案。「CUHKSecrets」上周爆出迎新營中有女生疑遭性侵,根據《中大學生報》跟進報道,案發於8月15日,受害女生在清晨 ...


中文大學工程學院迎新營爆非禮案。「CUHK Secrets」上周爆出迎新營中有女生疑遭性侵,根據《中大學生報》跟進報道,案發於8月15日,受害女生在清晨約5時回房間就寢,約6時感覺大腿有冰冷感覺醒來,發現大腿位置有一大灘疑似精液,女生事後報警求助。警方回覆《蘋果》查詢時透露,事件中有兩名受害女生,警方前日(9月3日)拘捕涉案28歲姓張男子,控以兩項非禮罪。



案件昨日(9月4日)在沙田裁判法院提堂。被告為一名28歲姓張男子,被控於8月15日在中大逸夫書院第二宿舍的房間內,對女子X及女子Y猥褻侵犯,被告暫無須答辯,案件將於今年10月30日再訊。



根據「香港中文大學工程學院迎新營」Facebook專頁,有關迎新營在本月14至17日舉行,共4日3夜。《中大學生報》指,受害女生在案發後通知其所屬組別的女新生輔導員,及後有迎新營籌委會成員接觸事主,但事主當刻未決定報警;至同日(15日)晚上,事主終於決定報警,並在籌委會成員協助下到警署報案。



報道引述女事主指「一開始籌委會希望低調處理」,至報警時才有學生事務處、保安處職員幫忙及跟進。中大工程學院迎新營Facebook專頁昨晚發表聲明,指籌委會得悉事件後已通知校方,並按照學校提供的程序處理。



警方回覆指,馬鞍山警署在8月15日接獲兩名分別17及18歲女子報案,指她們參與沙田一院校的活動時懷疑被人非禮。沙田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一隊接手調查案件, 9月3日下午在田心區拘捕一名28歲姓張男子涉嫌非禮。被捕男子已被控兩項「非禮」罪,案件昨日(9月4日)在沙田裁判法院提堂。



-----------------------------



美國民主與人權法案集會

日期:9月8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2時

地點: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

主辦:民間發起

-----------------------------

【撐學生】

召集有心人 撐學生全年睇《蘋果》

立即按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