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林鄭動議撤回條片係合成片段?!? __,林鄭,



今日睇林鄭條Video總是好怪, 於是我寫程式去檢查畫面出現改變的地方, 結果幾分鐘的video, 只有頭部和字幕有畫面上的改變, 而身體的改變只有4 pixel左右(注意, 在1280x720畫面, 4pixel是極之小), 可能是來自Video Compression.

另外,面寬和肩嘅比例和以往live完全不同, 若果頸那麼長,即是頭沒有伸前,無理由塊面咁大. 髮型就更加高到好似假髮.

首先, 我檢測畫面每1/30秒之間的改變, 改變極少. 於是改為檢查每1秒之間的改變, 發現只有頭部和字幕有改變, 然後再試試檢測每6秒之間的改變, 竟然都沒有太大分別. 一個人能在幾分鐘, 身體接近沒有改變, 是極為可疑.


相隔1秒,圖片出現改變的地方


相隔1秒,圖片出現改變的地方







啲陰謀論多到呢:o)

【林尊劇本】大家看 9月2號和4號影片,九月4 號是林尊「新影片」但很多破綻,「4號」的林尊頭髮是一段時間未修剪的,但真實 2 號記者會林尊頭髮是新整的。「4號」林尊明顯消瘦和 憔悴,但 2 號記者會的林尊是容光滿面自信十足。林尊根本是很久之前已拍下許多「宣告影片」,待適當時候搬出來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