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何君堯點校名促教局罰罷課生 葉建源籲收手 __,何君堯,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何君堯在記者會上指個別學校疑有教師參與罷課。(何青霞攝)修例風波持續,多間中學及大學有學生罷課表達訴求,「民間監察罷課關注組」周一及周二(2日及3日) ...


何君堯在記者會上指個別學校疑有教師參與罷課。(何青霞攝)


修例風波持續,多間中學及大學有學生罷課表達訴求,「民間監察罷課關注組」周一及周二(2日及3日)到百多間報稱會罷課的學校視察,成立關注組的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今日(5日)在記者會上指,有黑衣人士出現在學校內外,有學校疑有教師參與罷課,更點名批評6間學校有明顯罷課迹象。何指,會透過收集到的相片及錄像撰寫觀察報告,要求教育局向罷課學生制定處罰指引。


對於何君堯的言論,教育界立法會議員葉建源表示非常訝異,譴責何及關注組向學校施加不必要政治壓力,而葉表示過去曾收到不少學校投訴此關注組構成騷擾,冀何君堯及其關注組收手,亦希望教育局嚴肅處理有關問題,保護學校,免受不必要的政治干擾。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