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唔諗銷量】12小時回覆合作 Juno讚黎明好守信 __,Juno,麥浚龍,黎明,

Juno欣賞黎明有口齒。
【唔諗銷量】12小時回覆合作Juno讚黎明好守信Juno欣賞黎明有口齒。麥浚龍(Juno),同黎明(Leon)推出合唱歌《忘記和記》,前者今日到商台宣 ...




【唔諗銷量】12小時回覆合作 Juno讚黎明好守信

Juno欣賞黎明有口齒。

麥浚龍(Juno),同黎明(Leon)推出合唱歌《忘記和記》,前者今日到商台宣傳新歌,他表示致電給Leon邀請合作時,對方指會於12小時內回覆,事實Leon差不多12個小時便回覆,令他覺得Leon是很守信的人。問到可會邀請Leon宣傳新歌,Juno表示早前同黎明經已拍攝一個很長的訪問片段,片中有分享造歌的過程,對方非常配合。

問到香港社會局勢不穩,有否擔心新碟的銷量?Juno坦言不能想太多,只抱住一個正面善良的心出發,本身跟Leon屬於不同公司及不同世代的人也可為創作而合作,他說:「這個對我來講就是一個樂壇,音樂應該這樣造,大家應該一齊綻放。」

談到創作新歌可會因社會問題而加入新元素,Juno表示反而視乎市場上的消化能力,希望大家有時間能夠感受歌曲,並非時間關係而推出歌曲。

Juno覺得同黎明嘅合作好難得。
Juno覺得同黎明嘅合作好難得。
黎明同Juno跨公司跨世代合作打造九十年代廣告曲《忘記和記》。

黎明同Juno跨公司跨世代合作打造九十年代廣告曲《忘記和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