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Amazing妹:小不點識發育 寺本莉緒愛單拖唱K __,Amazing妹,

寺本天生麗質難自棄!現年18歲的日本水着新星寺本莉緒,去年憑參選雜誌《MissMagazine》的選美活動入行。她最近為雜誌拍攝性感寫真,剛滿18歳的 ...




寺本天生麗質難自棄!


現年18歲的日本水着新星寺本莉緒,去年憑參選雜誌《Miss Magazine》的選美活動入行。她最近為雜誌拍攝性感寫真,剛滿18歳的她雖然身嬌小,但發育非常好,難怪以37I上圍成功俘虜不少男士的目光。


寺本莉緒忙於在藝能界打拚之餘,同時亦要兼顧學業,但私下的她與一般高中女學生無異,最愛一個人到卡拉OK練歌。由她主演舞台劇於今日開鑼,她希望可以在台上一展所長。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