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滕錦光稱約百人留在理大 籲勿以危險方式離開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滕錦光指,目前校方並未設下所謂的「死線」要求留守人士撤離。(何天成攝)逗留在理工大學的示威者及學生已踏入第4日,目前累計逾千人被捕或登記。理大校長滕錦 ...




滕錦光指,目前校方並未設下所謂的「死線」要求留守人士撤離。(何天成攝)


逗留在理工大學的示威者及學生已踏入第4日,目前累計逾千人被捕或登記。理大校長滕錦光今午(20日)抵學校會見傳媒時指,目前估計約有100人仍留守,包括約20至30名理大學生。滕指,就目前校方與警方商討的內容並未設下所謂的「死線」要求留守人士撤離。


滕重申,校方視留守者的安全為第一目標,指學校有大量危險化學物,加上衞生環境惡劣,擔心留守人士的健康及安全,希望所有人可以盡快離開。對於有人擔心被警察不公平對待,滕建議在自己或其團隊的陪同下帶領留守者撤離,確保他們不會有顧慮或緊張,同時確保過程公平、安全。


對於有人以游繩、走地下水道等方式離開理大,滕呼籲留守者不應冒險,應以和平理性的方法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