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吳浩康新舊女友碰頭 鍾舒漫崔碧珈同場零尷尬 __,吳浩康,崔碧珈,鍾舒漫,

鍾舒漫驚訝與吳浩康的戀聞仍有人記得。
吳浩康新舊女友碰頭鍾舒漫崔碧珈同場零尷尬鍾舒漫驚訝與吳浩康的戀聞仍有人記得。鍾舒漫(Sherman)出席髮型屋開幕,與吳浩康現任女友崔碧珈(Anita ...




吳浩康新舊女友碰頭 鍾舒漫崔碧珈同場零尷尬

鍾舒漫驚訝與吳浩康的戀聞仍有人記得。

鍾舒漫(Sherman)出席髮型屋開幕,與吳浩康現任女友崔碧珈(Anita)同場,Sherman表示事前不知與對方同場,兩人亦不認識,剛才首次碰面也有打招呼,覺得Anita甚有禮貌。問到新歡舊愛同場有否尷尬?她說:「零尷尬!我自己都醒不起,你們問才知道呢,都不是這個年代的事,哈哈!」Anita亦大讚Sherman靚女兼友善,事前知道對方會出席,但始終是同行,一定有機會同場,故沒有刻意放在心上,兩人見面亦不尷尬。

崔碧珈
崔碧珈
吳浩康

吳浩康

另外,談到張致恒火速再做老竇,Sherman坦言未有刻意傳短訊恭賀:「相信他做了嗲哋後心態會不同,也會負責任,希望他學習做個好爸爸,一家人開開心心。(覺得他太快再生第二胎?)這些不能控制,我跟我妹也只差一年。小朋友是上天賞賜的禮物,戥他開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