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曾鈺成入理大點名尋「朱媛」 __,曾鈺成,朱媛,

曾鈺成前晚進入理大並指名查詢「朱媛」下落,最後協助該人離開。
曾鈺成前晚進入理大並指名查詢「朱媛」下落,最後協助該人離開。教會傳道人 守護孩子成員理大校園烽火連連,被圍困的人想盡辦法逃出生天。立法會前主席曾鈺成、 ...






教會傳道人 守護孩子成員

理大校園烽火連連,被圍困的人想盡辦法逃出生天。立法會前主席曾鈺成、港大法律學院首席講師張達明、監警會前委員鄭承隆等人前晚進入校園,稱要帶自願撤離的人離開理大。曾鈺成見到「守護孩子」成員後,即問「阿朱媛(音譯)喺唔喺度㗎?」獲守護孩子成員確認。曾其後接受訪問,指前往校園是因為收到「照顧緊青少年嘅朋友」的求助訊息,指被困理大的人很驚很疲倦,不敢也找不到方法離開校園,故答應前往校園帶這些青年安全撤離。

曾鈺成透過助理回覆,指前日曾收到一名普通家長求助,其後到了理大協助被困人士離開。他澄清網傳受助的當事人並不是國務院前總理朱鎔基的任何親人,亦非任何達官貴人的子女,而為了保障當事人,他不會透露更多資料。助理其後補充,網上流傳相片中身穿粉紅色上衣、戴口罩的女子,並非曾鈺成協助離開的當事人。

到底朱媛身份是甚麼?本報得悉,朱媛並非真名,只是讀音接近,而朱姓女子亦非青年人,她是教會傳道人,亦因此成為守護孩子團隊成員。為甚麼一個素人居然要曾鈺成深夜出動?據了解,朱姓女子的家人曾在政府工作,認識曾鈺成身邊要人,有方法向曾發出「求助訊息」。

■記者歐陽聯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