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台慶直播變錄映 陳展鵬坦言唔開心 __,台慶,陳展鵬,

陳展鵬大讚單文柔瘦過未生之前。
台慶直播變錄映陳展鵬坦言唔開心陳展鵬大讚單文柔瘦過未生之前。陳展鵬與太太單文柔拍拖出席髮型屋開幕禮,談到無線今年錄播台慶節目,正日的電視城儼如「空城」 ...




台慶直播變錄映 陳展鵬坦言唔開心

陳展鵬大讚單文柔瘦過未生之前。

陳展鵬與太太單文柔拍拖出席髮型屋開幕禮,談到無線今年錄播台慶節目,正日的電視城儼如「空城」,展鵬坦言錄影完才知道公司有此安排:「一班藝員也有點不開心,始終是52年首次這樣安排,但公司覺得需要,加上藝人們都有劇在身,公司也是希望大家工作順利、出入順利,希望明年練多一點環節,再做直播給觀眾看!無線陪着我們成長,經歷過起起跌跌,我們做娛樂的都希望將歡樂帶給觀眾。」

兩公婆一講到女兒,即雞啄唔斷。
兩公婆一講到女兒,即雞啄唔斷。

展鵬又大讚老婆瘦過未生之前,皆因女兒是個活潑BB,經常跑來跑去。單文柔則表示囡囡「小豬比」已6個多月大,開始煮加固食物如南瓜粥及肉碎粥給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