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張嘉琳:張嘉琳國際小姐15強止步 陳約臨為師妹打氣 __,陳約臨,

其實成績已經唔錯。國際小姐競選於昨日在東京TokyoDomeCityHall舉行,83位來自世界不同國家或地區的冠軍角逐寶座。經過近4小時的賽事,結果 ...




其實成績已經唔錯。


國際小姐競選於昨日在東京Tokyo Dome City Hall舉行,83位來自世界不同國家或地區的冠軍角逐寶座。經過近4小時的賽事,結果由現年25歲,來自泰國的Sireethorn Leearamwat勇奪冠軍,她目前是一位藥劑師。Sireethorn在決賽中同時獲得由佳麗互選及工作人員投票的「亞洲皇后」(Miss International Asia)。亞軍至第五名則分別為墨西哥小姐、烏干達小姐、哥倫比亞小姐及英國小姐。


而香港代表張嘉琳(Kaye)最後亦不負眾望躋前15強,成為歷史以來第4位能在國際小姐競選中晉身準決賽的香港代表(其餘4位分別為:1967年馬嘉慧;1985年王愛倫;2007年王君馨)。


現年24歲的Kaye目前是一位模特兒,她於賽後有感而發:「在賽前我是有少許信心的,但畢竟對手太強,所以不斷提醒自己要保持平常心。我衷心感謝香港團隊在背後的所有付出,沒有他們我根本不會有這樣的成績。」對於賽果,張嘉琳琳雀躍地表示:「我真的十分高興泰國小姐能夠勝出,因為我們是好朋友,參賽期間我們不時會到對方的房間聊天。她同時又獲得由佳麗及工作人員互選的亞洲皇后,證明她人緣亦十分好喔。」


另外,曾代表香港於2016年參加國際小姐並獲得亞洲皇后的陳約臨(Kelly),更親身飛往東京為師妹打氣,她說:「不經不覺經已3年,我的一切就是從國際小姐開始,所以好想來撐一撐師妹。雖然今次我並不是來參賽,但也替一班佳麗緊張,而開場的一刻我更加感動得哭了出來。」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