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林志穎:林志穎爆分手實情:林心如異性緣好到離譜 __,林心如,林志穎,

林志穎首次公開與林心如分手的原因。一直被視為清純玉女的林心如在剛滿40歲那年嫁給了霍建華,當時大批網友為蘇有朋心痛,轉眼間已經過了3年,林心如與霍建華 ...




林志穎首次公開與林心如分手的原因。


一直被視為清純玉女的林心如在剛滿40歲那年嫁給了霍建華,當時大批網友為蘇有朋心痛,轉眼間已經過了3年,林心如與霍建華的愛情結晶也已經兩歲,而玉女變了星媽後更重回幕前。而她的初戀男友林志穎在相隔廿年後的今日竟然公開二人的分手原因!


那年林心如19歲、林志穎21歲,合作台灣校園電影《校園敢死隊》後拍拖,林心如愈來愈紅,但林志穎因入伍而分隔兩地,最終由林志穎提出分手,他們的分手原因讓人難以琢磨,林志穎終於在訪問中無情說出當時分手實情:「林心如哪都好,就是異性緣好到離譜!」


網民指林志穎擁有很強佔有欲,容不得女友與他人(蘇有朋)傳緋聞,也因為當時年輕,才會如此不理智吧!反觀霍建華不同,一直都很尊重林心如,還自曝愛了她十年,真是太感人了!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