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木村拓哉:光希晒相賀老竇牛一 木村微博恭賀二宮結婚 __,光希,木村,木村拓哉,

木村拓哉生日快樂!今日是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的47歲牛一,其任模特兒的16歲二女光希,今早便透過Instagram向爸爸賀壽。光希上載兩張童年時與爸爸的 ...




木村拓哉生日快樂!


今日是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的47歲牛一,其任模特兒的16歲二女光希,今早便透過Instagram向爸爸賀壽。光希上載兩張童年時與爸爸的溫馨合照,並以英文留言:「Happy Birthday Dad !!! Thank you so much for all the love to the family. Thank you for always making the house full of smiles and laughter ! Love you !」


壽星公木村今早亦有更新微博,向昨日宣布婚訊的同門師弟組合嵐成員二宮和也送上祝福,他留言:「恭喜!恭喜!恭喜!!祝福你! 祝和也 拓哉」。而二宮公布婚訊後,昨日向日本各大傳媒送上著名的豆沙餅作禮。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