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韓女星搶住用】孔孝真 韓孝珠 李聖經獨愛輕巧型格旅行篋 __,孔孝真,

不少韓國女星都愛用Lipault品牌。(左起:孔孝真、李聖經、韓孝珠)
韓國藝人在各地都人氣高企,亦不時需要四圍飛搵真銀,為了方便周圍去,一個實用、輕便兼型格的旅行篋自然是必需品。不少韓國女星平日出埠或者拍劇時都愛用「外國 ...




韓國藝人在各地都人氣高企,亦不時需要四圍飛搵真銀,為了方便周圍去,一個實用、輕便兼型格的旅行篋自然是必需品。



不少韓國女星平日出埠或者拍劇時都愛用「外國品牌」而非韓國品牌,當中來自法國的時尚休閒袋品牌Lipault更是她們的不二之選。好似韓劇《W-兩個世界》的32歲女星韓孝珠和韓劇《舉重妖精金福珠》的29歲女星李聖經,她們平日去旅行或公幹都愛用此品牌,由於該品牌的旅行篋輕便得來又有型,所以她們亦不介意親自出馬負責拖篋。而有「收視女王」之稱的孔孝真,近日她出演的人氣劇《山茶花開時》都有拖篋上陣,在第9集中,孔孝真發現自己懷孕,但為免拖累未來明星棒球選手金基石的前途,她決定離開對方做單親媽媽。



一眾韓國女星最愛用Lipault的20吋行李箱,主要是貪其輕巧及時尚,加上折疊式設計,佔用最小的儲存空間,而且靜音滾輪省力耐磨,兼可登機使用,自然深受她們歡迎。現時全線萬寧購買任何產品加$499就可以換購(不包括印花活動換購品),想學下韓國女星的機場時尚品味,記得快快去萬寧換購





Produce by:Fruity Nutty Studio



不少韓國女星都愛用Lipault品牌。(左起:孔孝真、李聖經、韓孝珠) 「收視女王」孔孝真於新劇《山茶花開時》中有用該品牌。 「收視女王」孔孝真於新劇《山茶花開時》中有用該品牌。
韓孝珠是代言人。

韓孝珠是代言人。
點襯都得。

點襯都得。
李聖經拖住篋現身機場。

李聖經拖住篋現身機場。
輕巧及時尚。

輕巧及時尚。
折疊式設計。

折疊式設計。
佔用最小的儲存空間。

佔用最小的儲存空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