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Amazing妹:水着寫真登封面 橫野堇自認冇自信 __,Amazing妹,寫真,

18歲嘅橫野堇擁有驕人身材同可愛臉孔。日本女團NMB48的18歲研究生橫野堇,2018年7月組合後備受力捧,不但獲得不少個人拍攝水着寫真機會外,最近更 ...




18歲嘅橫野堇擁有驕人身材同可愛臉孔。


日本女團NMB48的18歲研究生橫野堇,2018年7月組合後備受力捧,不但獲得不少個人拍攝水着寫真機會外,最近更首度單拖登上漫畫雜誌封面,令她十分興奮。


擁有驕人身材和可愛臉孔的橫野堇,因憧憬NMB主將白間美瑠而加入組合。不過,她坦言入行前對自己的身材沒有信心,幸好隊友經常稱讚她可愛鼓勵她,才令她增添自信,並希望能早日升格做正規成員。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