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中大逾百學生留守 直升機盤旋視察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不少人繼續留守中大校園。中大昨晚(12日)爆發嚴重警民衝突,整個校園滿目瘡痍,戰火隨警方撤退後才稍為平息,惟中大不少學生通宵留守校園,在各處席地而睡。 ...




不少人繼續留守中大校園。


中大昨晚(12日)爆發嚴重警民衝突,整個校園滿目瘡痍,戰火隨警方撤退後才稍為平息,惟中大不少學生通宵留守校園,在各處席地而睡。大學港鐵站繼續關閉,門口有大型雜物及鐵馬阻擋圍封。駁火重災區的二號橋繼續有雜物、木枝及車胎築成的路障,有逾百學生留守出入口。


中大校園近二號橋位置的戰後現場,雜物散滿一地,磚頭及鐵馬鋪滿馬路,築成長長的路障;部分雜物遭焚毀後仍不時有火頭死灰復燃。校園部分樹木塌在馬路旁,有學生今晨協助清理塌樹,讓校園內的車輛可以通過。另外,港鐵大學站一列已停駛的列車冒煙,消防已到場處理。


而在吐露港公路,仍留下大量磚頭等雜物,來回全線仍未能全部行車,仍有多架汽車停在行車線。有直升機不停在吐露港及中大校園上空盤旋,相信是視察及評估現場情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