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頭條獨家】無線閉門頒「老人牌」 江美儀袋一両金 __,江美儀,

江美儀開心拎無綫十年老人牌。
【頭條獨家】無線閉門頒「老人牌」江美儀袋一両金江美儀開心拎無綫十年老人牌。受社會氣氛影響,今年無線低調處理52周年台慶,除了將《萬千星輝賀台慶》改為《 ...




無線閉門頒「老人牌」江美儀袋一両金江美儀開心拎無綫十年老人牌。受社會氣氛影響,今年無線低調處理52周年台慶,除了將《萬千星輝賀台慶》改為《 ...




【頭條獨家】無線閉門頒「老人牌」 江美儀袋一両金

江美儀開心拎無綫十年老人牌。

受社會氣氛影響,今年無線低調處理52周年台慶,除了將《萬千星輝賀台慶》改為《珍惜香港 發放娛樂 TVB 52年》外,並一改以往直播傳統,變預先錄影,同時將盆菜宴及台慶頒獎禮押後。

不過,TVB好關顧員工,原來今晚在尖沙咀一間酒店內閉門舉行長期服務員工周年晚宴,由行政總裁李寶安率高層曾勵珍、樂易玲、余詠珊等設宴答謝長期服務員工。

一班忠誠員工難得聚頭。
一班忠誠員工難得聚頭。
李寶安率高層跟效力四十年員工、藝人,李成昌、秦煌等合照。

李寶安率高層跟效力四十年員工、藝人,李成昌、秦煌等合照。

獲得十年「老人牌」的包括有江美儀、莊思敏、王梓軒、朱凱婷等,而秦煌、李成昌等攞到二両重的足金金牌,表揚效忠TVB四十年。

而新聞部記者方東昇則勇奪「傑出員工表現大獎」,獲取一萬元旅行獎金。得獎後方東昇開心自爆入行二十年,至今都會帶住部相機紀錄每日發生的人與事。效忠無線十年的江美儀形容是演藝事業的一個里程碑,她會好好保存個金牌,因為好有紀念價值,笑言十年「老人金牌」都有成一両重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