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高以翔猝死:吃力上斜 高以翔出事前體力不支畫面曝光 __,高以翔,

R.I.P.台灣藝人高以翔因錄影綜藝節目《追我吧》期間猝死,網上各種相關消息瘋傳,最新流出一段稱係高以翔出事前嘅錄影畫面,影片中穿緊身運動衣嘅高以翔以 ...




R.I.P.


台灣藝人高以翔因錄影綜藝節目《追我吧》期間猝死,網上各種相關消息瘋傳,最新流出一段稱係高以翔出事前嘅錄影畫面,影片中穿緊身運動衣嘅高以翔以吃力步伐奔跑,成個人明顯體力不支,最後上斜坡時,高以翔更需要用手支撐身體捉實欄杆向上爬,彎腰行走表現力不從心,直至行完斜坡見到攝影機,高以翔先勉強企直,緩緩前行,殘忍畫面令人心痛,更有網友直言睇完高以翔最後畫面後直接落淚。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