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高以翔猝死:高以翔猝逝 鄭希怡傷心留言 __,鄭希怡,高以翔,

「希望你在另一個地方繼續溫文爾雅。」台星高以翔拍節目時不幸猝逝,曾與高合作內地劇《遇見王瀝川》的鄭希怡,在社交網上載跟高以翔合照,她傷心留言:「很難接 ...




「希望你在另一個地方繼續溫文爾雅。」


台星高以翔拍節目時不幸猝逝,曾與高合作內地劇《遇見王瀝川》的鄭希怡,在社交網上載跟高以翔合照,她傷心留言:「很難接受⋯印象中你非常有禮貌,說話不多,仲有些少怕醜,拍戲時,每場戲都很認真,講對白輕聲細語也是為數不多,可以令我盡情穿着高踭鞋拍戲的男演員,真可惜⋯希望你在另一個地方繼續溫文爾雅⋯RIP。」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