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高以翔猝逝…女友急奔喪!爆2年前秘密訂婚 __,高以翔,

高以翔猝逝…女友急奔喪!爆2年前秘密訂婚
高以翔猝逝…女友急奔喪!爆2年前秘密訂婚男星高以翔今(27)日凌晨在大陸錄製綜藝節目《追我吧》驚傳摔倒昏迷,經送醫搶救9小時後仍宣告不治,享年35歲。 ...




高以翔猝逝…女友急奔喪!爆2年前秘密訂婚

男星高以翔今(27)日凌晨在大陸錄製綜藝節目《追我吧》驚傳摔倒昏迷,經送醫搶救9小時後仍宣告不治,享年35歲。消息震撼兩岸演藝圈,他的眾多好友也紛紛在社群網站貼出黑色照片以示悼念,而曾被爆出已互訂終身的小13歲的女友Bella聞訊後也已飛往浙江奔喪,女方的背景現在也因此曝光了。



🚗





本名蘇湘涵的Bella出生於1997年,她跟高以翔雖然相差13歲,但因為同樣熱愛運動,加上率真灑脫的個性,相識後便十分合拍,感情相當甜蜜。據了解,小倆口是在好友毛加恩介紹下認識的。過去,還曾多次在IG上曬出高以翔的愛犬「帝歐」的照片,間接證實兩人的戀情。2018年2月被香港媒體爆料兩人秘密訂婚,後來甚至更傳出高以翔的身分證配偶欄上,早已悄悄填上女方的名字,但當時經紀人對此矢口否認。



▼Bella聞訊後已飛往浙江奔喪。(圖/翻攝自Bella IG)

▼Bella與高以翔相差13歲。(圖/翻攝自Bella IG)



不僅如此,高以翔與Bella還有著相似的成長背景。根據《ETtoday》報導,Bella高中就讀的是被視為貴族學校的康橋高中,每學期學費超過10萬,過去曾在上海居住一段時間,之後移居加拿大,而高以翔則是從小在溫哥華成長。



▼高以翔錄影猝死,震驚兩岸演藝圈。(圖/翻攝自高以翔IG)



而高以翔證實意外猝逝後,圈內好友都不約而同在IG貼出全黑照片,包含愷樂、范瑋琪和潘瑋柏在內都發文悼念,六月則是未留下任何一字,令人感受到她難過到無法言語的情緒,隋棠感性地說道,「人生太無常了,溫暖的大男孩,RIP。」王子邱勝翊則說,「這麼好的你,我還是無法相信。」Janet則是貼出10個哭臉的表情符號,王心凌也留下心碎及大哭的圖案。



▼六月未寫下什麼,僅貼出全黑照。(圖/翻攝自六月IG)



▼潘瑋柏在Instagram貼出黑色照片悼念。(圖/翻攝自潘瑋柏IG)



▼范瑋琪不捨悼念。(圖/翻攝自范瑋琪IG)



▼隋棠貼出黑色照片悼念。(圖/翻攝自隋棠IG)

(封面圖/翻攝自高以翔、Bella IG)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