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高以翔猝死】粉絲自發舉行追思會 千朵菊花送別高以翔:下輩子再見了 __,高以翔,

▲高以翔的粉絲在寧波為偶像舉行追思會。台灣男星高以翔昨日(27日)內地錄製綜藝節目《追我吧》,因心跳突然停頓送院搶救不治,終年35歲,消息震驚華人演藝 ...




高以翔的粉絲在寧波為偶像舉行追思會。



台灣男星高以翔昨日(27日)內地錄製綜藝節目《追我吧》,因心跳突然停頓送院搶救不治,終年35歲,消息震驚華人演藝圈。今早高以翔遺體安置於寧波市殯儀館,同時有大量粉絲在現場自發舉行追思會,送別高以翔最後一程。

據台灣及內地媒體報導,高以翔遺體現時安置於寧波市殯儀館,今天早上9點,根據高以翔母親的意願,多名法師為高以翔誦經,之後法師從館內走出,高媽媽希望法師誦經讓兒子可以一路好走。

追思會現場布滿菊花。(微博圖片)

同時,當地殯葬處透露,今早有不少粉絲在寧波為高以翔舉辦追思會,而高以翔的經理人公司訂購了1000支菊花送到粉絲會。

粉絲寫上悼念字句掛於現場。(微博圖片)

追思會早上在寧波舉行,粉絲在現場獻上花束、相片、書信悼念偶像,從相片中可見粉絲寫上「全世界最好的高先生,感謝有你的到來,我們下輩子再見了」,「我們不說再見,我們下一次見」,多名粉絲含淚送別偶像最後一程。

高以翔父母暫未決定兒子喪禮儀式。

高以翔的正式喪禮詳情仍有待公布,有指高以翔家屬可能將遺體運回台灣,另外,亦有傳或會先以寧波當地火化,再將骨灰帶回台灣,不過現時有關方面仍表示「還在處理中」。

更多高以翔報導請看:http://bit.ly/35IpGYl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