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目睹高以翔倒下…男星崩潰!酬勞曝光網喊不值 __,高以翔,

目睹高以翔倒下…男星崩潰!酬勞曝光網喊不值
目睹高以翔倒下…男星崩潰!酬勞曝光網喊不值男星高以翔,今天(27日)凌晨在大陸錄製運動競技節目時驚傳猝死,享年35歲。哀傷消息震驚兩岸演藝圈。當時目睹 ...




目睹高以翔倒下…男星崩潰!酬勞曝光網喊不值

男星高以翔,今天(27日)凌晨在大陸錄製運動競技節目時驚傳猝死,享年35歲。哀傷消息震驚兩岸演藝圈。當時目睹一切的大陸藝人黃景瑜情緒崩潰,宣布取消原定29日的生日直播。



🚗



據了解,黃景瑜當時目睹高以翔倒下,並在搶救過程中不斷大喊要找醫生,更崩潰吼著:「還拍!救命啊!不拍了!」身上別的麥克風將現場的緊急完全傳達給現場觀眾,眼睜睜看著高以翔失去心跳,卻束手無策的他,情緒瀕臨崩潰邊緣,原定29日的生日直播,也透過工作室宣布取消,讓粉絲相當擔心他的心理狀況,同時有不少人希望黃景瑜好好休息,並盡快去找心理醫生諮詢。



▼黃景瑜目睹高以翔倒下,情緒瀕臨崩潰。(圖/翻攝自/)

高以翔發生悲劇當下,正在錄製的綜藝節目《追我吧》引起高度關注,該節目的高強度和高難度在演藝圈眾所皆知,之前就有不少藝人在節目中受傷,許多網友表示要藝人注意安全「別錄了」。香港藝人陳偉霆曾在採訪中透露,《追我吧》是個非常難錄的節目,「我一直說我喜歡運動,但沒有說到這個地步,到淩晨還在(跑)。」高以翔這次是以特別來賓身分參加,沒想到第一次錄影竟丟了性命。



▼高以翔發生悲劇當下,正在錄製的綜藝節目《追我吧》引起高度關注。(圖/翻攝自高以翔微博)



知名博主「」分析,在大陸類似高以翔的輩分,酬勞應在50萬(人民幣)上下,但業內傳聞,台灣人酬勞為二分之一,拿到的錢還要與經紀公司、經紀人分成,通常是以「六四分帳」或「七三分帳」,因此高以翔獲得的酬勞約在60到70萬台幣間。敬業的高以翔努力想讓觀眾看到他盡力的成果,卻不幸過世,讓大家都感到相當惋惜和悲傷,有網友更為他感到不值:「真的可惜了!」



(封面圖/翻攝自高以翔微博/黃景瑜工作室微博)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