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高以翔猝死:《追我吧》協處理後事 高以翔死因曝光 __,高以翔,

R.I.P.台灣藝人高以翔被指錄影浙江衛視真人騷《追我吧》期間,意外身亡,《追我吧》節目組終發聲明,指拍攝時高以翔在奔跑中途,突然減速倒地,經搶救後, ...




R.I.P.


台灣藝人高以翔被指錄影浙江衛視真人騷《追我吧》期間,意外身亡,《追我吧》節目組終發聲明,指拍攝時高以翔在奔跑中途,突然減速倒地,經搶救後,醫院最終宣布高以翔心源性猝死。


聲明內容如下:「在《追我吧》第九期目的錄製過程中,當期參與嘉賓高以翔奔跑時突然減速倒地,經過兩個多小時的全力搶救,醫院最終宣布高以翔心源性猝死。我們感到無比痛心和萬分悲傷!意外發生後,節目團隊及經紀團隊一直守護在他身邊,節目組正協同其經紀團隊聯繫其家人共同妥善處理善後事宜。」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