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公開兄妹對話紀錄 具荷拉哥哥:我愛你,我的妹妹 __,具荷拉,

具荷拉生前與哥哥自拍合照。
公開兄妹對話紀錄具荷拉哥哥:我愛你,我的妹妹具荷拉生前與哥哥自拍合照。韓國前女團KARA成員具荷拉本周日自殺身亡,終年28歲,其家人在當地時間昨日早上 ...




公開兄妹對話紀錄 具荷拉哥哥:我愛你,我的妹妹

具荷拉生前與哥哥自拍合照。

韓國前女團KARA成員具荷拉本周日自殺身亡,終年28歲,其家人在當地時間昨日早上6時為她低調舉殯後,她的親哥哥也在ig上載多張照片,表達對妹妹的思念。第一張是手寫信:「很抱歉我們都沒再大聲一點告訴你,希望你永遠快樂永遠幸福,雖然現在為時已晚,但還是希望你能聽到我們的聲音,在沒有壞人的淨土要沒有任何煩惱,比任何人都要幸福地生活呀」。

哥哥先貼7年前還在當兵時,驚喜現身給妹妹打氣的後台照,當時具荷拉感動到落淚;跟住是妹妹跟愛犬錫錫照,下一張卻是狗狗坐在和主人的合照前,再也見到主人了,倍感淒然。

哥哥手寫信
哥哥手寫信
哥哥7年前驚喜現身給妹妹打氣

哥哥7年前驚喜現身給妹妹打氣



然後時兄妹對話截圖,哥哥跟妹妹說:「明天我會做好吃的帶過去」,具荷拉說「知道」後,再給多張兄妹自拍圖。哥哥貼妹妹童年照後,再發另一對話截圖,「哥哥拜託你…不要再想不好的事,不要再受傷,好好照顧健康,隨著時間過去,結婚生子,餘下的人生能幸福度過就好了!傷心的時候盡情哭泣發洩吧,雖然無法完全發洩出來…我愛你,我的妹妹」,具荷拉也有回應:「我愛你哥哥,不要擔心啦」,哥哥仍心痛說:「你得多難過啊,哥哥的心也難受得要死…在日本多吃點好的,加油!」

荷拉錫錫狗狗

荷拉錫錫狗狗
狗狗在跟主人合照前

狗狗在跟主人合照前


荷拉生前與哥哥對話

荷拉生前與哥哥對話
荷拉童年照

荷拉童年照
荷拉生前與哥哥對話還叫哥哥不要擔心

荷拉生前與哥哥對話還叫哥哥不要擔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