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鍾情成熟男生 施匡翹望邀男神周潤發拍MV __,周潤發,

施匡翹準備跟朋友行山撞發哥來個合照先。
鍾情成熟男生施匡翹望邀男神周潤發拍MV施匡翹準備跟朋友行山撞發哥來個合照先。施匡翹首次到電台接受訪問,她坦言十分緊張。被要求她分享愛情經歷,她笑稱只得 ...




鍾情成熟男生 施匡翹望邀男神周潤發拍MV

施匡翹準備跟朋友行山撞發哥來個合照先。

施匡翹首次到電台接受訪問,她坦言十分緊張。被要求她分享愛情經歷,她笑稱只得一次戀愛經驗,19歲初戀男友比她大9年,因她鍾意成熟男生,加上日常最愛看小說及韓劇,令她對愛情有很多幻想,她稱鍾意才華型但不會一見鍾情,待男方主動向她出擊,她才會願意發展感情。

問到心目中的男神?施匡翹開心說:「周潤發,他所有電影我也看過,覺得他做戲很好又貼地,感覺善良都好重要,他與人影合照不會有不耐煩。我一位好友曾在行山時碰到發哥,即時傳與發哥的合照給我看。那好友更叫我跟他一起行山,遲些我會跟他去行山,屆時要化妝及買新運動衫去,準備好隨時撞到發哥合照。我朋友更在食肆撞過發哥,其實我都好想去食肆撞發哥,不過我怕人哋話我跟蹤狂。」施匡翹又想藉這次訪問透過傳媒邀請發哥擔任她MV的男主角,說:「我知沒大可能,不過我身高可配合到發哥,發哥與我都是金牛座,有共同話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