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16歲男生涉搶警霰彈槍還押候訊 疑三度扣下扳機 __,逃犯末路,

當日有示威者被制服期間,圖搶去警員的槍枝。反修例示威者前日(28日)在上水廣場抗議,其中一名16歲男生被警方制服期間,疑襲警及搶去警員霰彈槍,被控襲警 ...




當日有示威者被制服期間,圖搶去警員的槍枝。


反修例示威者前日(28日)在上水廣場抗議,其中一名16歲男生被警方制服期間,疑襲警及搶去警員霰彈槍,被控襲警、抗拒警務人員及搶劫罪,案件今(30日)在粉嶺法院提堂。他暫時毋須答辯,還押至明年3月23日再訊,待控方進一步調查,包括進行化驗、比對DNA及檢視相關片段等。


被告報稱學生,剛滿16歲。控罪指他涉嫌於12月28日在上水廣場外天橋襲擊警員X,抗拒適當執行職責的警員Y,以及在上水廣場2樓大堂搶劫警員Y,劫去一支霰彈槍。


據悉,當日涉案地點有市民被打,警員接報到場,制服被告時被告曾拳打X心口,搶去Y的霰彈槍,並三度扣下扳機,但因槍有安全裝置而未有發射,有警員叫他放手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