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

【身體響警鐘】44歲吳彥祖執番條命 不再把健康視為理所當然 __,吳彥祖,

IG圖片
45歲型男吳彥祖告別2019年,展望將來,今年3月他接受了腸盲炎手術,吳彥祖在社交網公開了一張手術後的相片,左腹貼有一塊大膠布,留醫1星期的他,體重下 ...




45歲型男吳彥祖告別2019年,展望將來,今年3月他接受了腸盲炎手術,吳彥祖在社交網公開了一張手術後的相片,左腹貼有一塊大膠布,留醫1星期的他,體重下跌了18磅,另一張是他最弗狀態的相片,感嘆健康的重要。



吳彥祖指今年1月,他的身體處在最佳狀態,從相中見到,40多歲的他有6嚿腹肌,身型甚弗,與手術後的他判若兩人,吳彥祖憶述今年3月因盲腸炎入院,初時以為食物中毒的他,拖延了3天才去醫院,引致盲腸化膿潰爛,幾乎喪命!



在醫院呆了1個星期的他,被禁止進食,因此體重下跌了18磅,大部分肌肉也流失,出院後,又要休養不能做運動。他感嘆:「這是一個很大的警鐘,叫我不要把健康視為理所當然。因此,2020年最重要是身體健康,因為沒有健康,你將一無所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