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

【支持港片】姜文杰圓夢父子合作 秦沛望陸續有來 __,姜文杰,秦沛,

秦沛等齊出席新片宣傳活動。
【支持港片】姜文杰圓夢父子合作秦沛望陸續有來秦沛等齊出席新片宣傳活動。秦沛、姜麗文及姜文杰齊亮相電影《大盜演》友好首映場,為該片擔任執行監製的姜文杰, ...




【支持港片】姜文杰圓夢父子合作 秦沛望陸續有來

秦沛等齊出席新片宣傳活動。

秦沛、姜麗文及姜文杰齊亮相電影《大盜演》友好首映場,為該片擔任執行監製的姜文杰,表示有份參與選角,早期劇本已有角色由爸爸秦沛演出,又笑言有私心,一直想完成這個夢想,亦找來妹妹姜麗文在該片音樂方面合作。

姜文杰說:「邀請爸爸演出時特別緊張,因為不知道他會點諗。」秦沛聞言就笑稱考慮酬勞及休息會否足夠,但希望能夠幫助兒子完成這個夢,因為對方是首次做監製、後期及音樂,所以一定要支持,身為電影工作者也要支持香港電影。

談到兒子的表現,秦沛笑說:「希望我下一部戲都同佢拍,即是佢功夫好囉!(加片酬?)唔好要我拎錢出嚟就得但這部戲佢用好短時間去完成。」姜麗文表示,一直很期待和哥哥合作,等了20多年終於成事,所以好感動!

秦沛與子女姜文杰及姜麗文合作愉快。
秦沛與子女姜文杰及姜麗文合作愉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