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鄧炳強斥為達目的煽動暴力 竭力拘捕違法者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鄧炳強,

鄧炳強在片段中表示對過去半年的事情非常感嘆。警方今午(30日)在其Facebook專頁上載一段影片,並以「2019香港警隊止暴制亂回顧」為題,指過去7 ...




鄧炳強在片段中表示對過去半年的事情非常感嘆。


警方今午(30日)在其Facebook專頁上載一段影片,並以「2019香港警隊止暴制亂回顧」為題,指過去7個月,警隊一直緊守崗位,處理一連串社會暴力衝突事件。警務處處長鄧炳強在片中表示,對過去半年的事情非常感嘆,指有人為自身想要達到的目的,煽動仇恨及暴力,特別是煽動年輕人使用暴力,包括對一些「不聽話」的店舖施以襲擊,甚至打爛店舖的東西。


他續指,不少支持犯法行為的人,都希望以謠言煽動仇恨和誤解,削弱警隊執法能力,分化警民及警隊內部。他又指,香港市民對過去半年的暴力感到非常厭惡,警方會盡辦法拘捕犯法的人,期望市民不要再犯法,以及縱容和包庇暴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