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

馮盈盈:簽長約博做一姐?馮盈盈:望事業更上一層樓 __,馮盈盈,

進擊的馮盈盈!藝人馮盈盈做事一向主動進取,她去年獲得TVB「飛躍進步女藝員」獎時,曾被指簽長約換獎,當時她已指自己去年年頭已跟無綫簽了長約,昨再有指她 ...




進擊的馮盈盈!


藝人馮盈盈做事一向主動進取,她去年獲得TVB「飛躍進步女藝員」獎時,曾被指簽長約換獎,當時她已指自己去年年頭已跟無綫簽了長約,昨再有指她簽長約其實是為了想做TVB一姐,盈盈對此則否認:「我簽約唔關博做一姐之類嘅事,但當然希望事業更上一層樓。」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