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2019本地娛樂回顧】安心偷食震撼全城 __,

許志安和黃心穎在車廂纏綿片段曝光後,兩人都賠上事業。
許志安和黃心穎在車廂纏綿片段曝光後,兩人都賠上事業。安仔就安心事件道歉,淚灑記者會。黃心穎避走8個月,於本月14日返港。今年娛樂圈最大事件,相信非「安 ...






安仔就安心事件道歉,淚灑記者會。 安仔就安心事件道歉,淚灑記者會。
黃心穎避走8個月,於本月14日返港。

黃心穎避走8個月,於本月14日返港。

今年娛樂圈最大事件,相信非「安心偷食」莫屬,許志安和黃心穎登上「Google香港2019年度熱爆本地娛樂名人」榜頭兩位,兩人另一半鄭秀文和馬國明位列第4和第5位,全城哄動!今年4月16日,《蘋果》獨家披露已婚的許志安與黃心穎在車內纏綿的片段。黃心穎先隔住口罩吻安仔,之後脫下口罩埋身攬啜,表現猴擒,而安仔的手則緊貼心穎大腿上。二人十指緊扣由大坑至鯉魚門短短十多分鐘車程,連環親吻逾20次,而九成時間都是由黃心穎做主導。

事件爆出後,許志安即晚召開記者會,稱自己是「壞咗嘅人」,之後無限期停工,Sammi選擇原諒安仔;黃心穎敗走美國,馬國明收拾心情繼續工作。黃心穎有份主演的劇集《堅離地愛堅離地》、《牛下女高音》一度被無綫抽起,另外《法證先鋒IV》部份要易角重拍,其間傳出她改英文名,打算轉行做地產。直至本月14日黃心穎返港,在機場灑淚:「I made a mistake.」稱過去八個月好努力去生活,希望繼續向前行。

另外今年的分手藝人還有周焯華(洗米華)與Mandy Lieu五年情玩完,有傳洗米華擲出三億分手費;姚子羚捲入一場三角關係,今年5月姚子羚與夜店dragon-i董事之一的Raymond床照流出,繼而揭發Raymond有正室蔡宛珊,另外有圈外女友,姚子羚只屬小三。呂慧儀前夫黃文廸被爆背妻偷食短髮女,呂慧儀即日與黃文廸發聯合聲明,指2018年已結束夫妻關係,為黃文廸洗清嫌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