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入主亞視首個大騷 林文龍冧掂老婆囡囡齊撐亞姐 __,亞姐,亞洲小姐,亞視,林文龍,

林文龍帶老婆郭可盈及女兒出席亞姐總決賽。
入主亞視首個大騷林文龍冧掂老婆囡囡齊撐亞姐林文龍帶老婆郭可盈及女兒出席亞姐總決賽。《2019亞洲小姐總決賽》今晚在大埔總台舉行,16位佳麗競逐冠、亞、 ...




入主亞視首個大騷 林文龍冧掂老婆囡囡齊撐亞姐

林文龍帶老婆郭可盈及女兒出席亞姐總決賽。

《2019亞洲小姐總決賽》今晚在大埔總台舉行,16位佳麗競逐冠、亞、季軍、「最佳完美體態獎」等八個獎項。

不過全晚最搶鏡的莫過於新任亞視副總裁林文龍,他帶同老婆郭可盈及女兒天若現身,可謂全家總動員撐亞視!問到可盈是否為老公才出山?她笑認是專誠來支持老公及賴彩雲主席,加上自己已有10年沒有在幕前出現,見到有誠意的活動會支持。至於評審準則?她坦言視乎臨場表現、個性及個人特質。再追問可盈會否為老公出山拍劇?她直言要睇時機;文龍即笑認沒有話事權,媽咪的時間全數交由女兒話事,可盈續說:「雖然女兒已經10歲,但我跟女兒的感情太深厚,放不低她。

林文龍再三強調亞視財政健康。
林文龍再三強調亞視財政健康。
郭可盈與囡囡齊撐林文龍榮升亞視副總裁後,首個大騷。

郭可盈與囡囡齊撐林文龍榮升亞視副總裁後,首個大騷。

林文龍表示會安排適合的工作給得獎佳麗,亦再三澄清亞視財政情況健康,但正式上班日子未定。問到會否幫手宣傳與黃翠如合演的TVB劇《那些我愛過的人》?他說:「唔知TVB點諗,但作為劇中一份子要團結,如TVB搵會幫手宣傳,不同公司不等於敵人。(可擔心變倉底劇?)輪不到我擔心,TVB有大把存貨。」談到《陀槍師姐V》將開拍,曾參演第三及第四輯的文龍表明,上任後應沒有時間再拍劇,若TVB真的斟洽他演出,會先說聲多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