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宋仲基:宋仲基睇話劇被捕獲 人夫晒合照老婆勁妒忌 __,宋仲基,

宋仲基近日去捧好友場時被捕獲,而喬妹則與好友遊葡萄牙。韓國34歲男星宋仲基與38歲女星宋慧喬於今年7月正式離婚,結束20個月婚姻生活後,已各奔前程。而 ...




宋仲基近日去捧好友場時被捕獲,而喬妹則與好友遊葡萄牙。


韓國34歲男星宋仲基與38歲女星宋慧喬於今年7月正式離婚,結束20個月婚姻生活後,已各奔前程。而「雙宋」今個聖誕也同樣不愁寂寞,喬妹最近孖好友遊葡萄牙過聖誕,至於宋仲基近日則低調前往韓國原州白雲藝術廳,專程觀看圈中好友陳善圭與李熙俊合演的話劇,為好友打氣!


昨日有女網民上傳丈夫向她展示自己與宋仲基合照,她坦言從未如此妒忌老公,極度羨慕他可以捕獲宋仲基並合照,又透露其夫大讚宋仲基非常好人,該名女網友還搞笑留言說:「雖然有點對不起愛人,但我單是見到宋仲基張相,都真係覺得好養眼,希望你哋都一樣得到治愈」


此外,另有一名網民亦在社交網展示宋仲基的簽名照,表示是酒店女職員拜託她去索取簽名,原本被經理人拒絕,但宋仲基卻展現暖男笑容給她簽名,大讚男神勁親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