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暴力衝突勢跨年 張建宗指監警會將交首階段報告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反修例示威及暴力衝突持續逾半年仍未平息。周三(1月1日)便正式踏入2020年,但修例風波引發的暴力衝突未見平息,勢要「帶埋跨年」!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 ...




反修例示威及暴力衝突持續逾半年仍未平息。


周三(1月1日)便正式踏入2020年,但修例風波引發的暴力衝突未見平息,勢要「帶埋跨年」!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12月29日)在網誌表示,政府新一年會竭盡所能處理現時的風暴,維護法治及努力修補社會撕裂,讓香港重回正軌浴火重生。他又強調會緊守及貫徹「一國兩制」原則,推動香港向前邁進。


張指,過去半年的暴力破壞,令香港面對自回歸22年以來最嚴峻及複雜的局面,經濟、社會和民生均受重創,香港經濟在第三季已步入衰退,全年預測收縮1.3%,為10年以來首次全年負增長。他重申,政府正着手籌備成立獨立檢討委員會,宏觀探討整個社會事件前因後果,同時研究和破解一系列深層次矛盾和問題,制訂更到位的政策,監警會亦竭力於未來數星期向行政長官提交首階段報告。


他稱,盡快恢復秩序、回復港人熟悉的香港是廣大市民夢寐以求的共同願望,強調基本經濟實力,以及「一國兩制」的獨特優勢,是香港成功所在,只要堅毅沉着應對,香港定會走出逆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