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五月天:好突然!阿信@五月天開騷宣布:退出樂壇 __,五月天,阿信,

真唔真呀!台灣天團五月天於台灣開騷,昨晚請來有音樂才子之稱的陶喆做嘉賓,合唱《我不願讓你一個人》後,主唱阿信表示:「太興奮了,終於邀請到心中的偶像陶喆 ...




真唔真呀!


台灣天團五月天於台灣開騷,昨晚請來有音樂才子之稱的陶喆做嘉賓,合唱《我不願讓你一個人》後,主唱阿信表示:「太興奮了,終於邀請到心中的偶像陶喆」,而陶喆則不認老回話:「你這樣說?我們出道時間差不多。」阿信糾正說:「陶喆老師,不能說差不多,你的第一張唱片1997年…」怪獸即插口表示:「是我們剛出生。」阿信笑說:「那是五月天成軍的那一年。」


接着他們合唱《找自己》後,阿信突然無預警宣布:「我今天人生夢想跟目標已達成,宣布退出樂壇」,還問一旁冠佑:「失望嗎?」沒想到卻遭冠佑冷回:「不會啊。」而阿信回想1997年五月天剛成軍之際,團員們紛紛為團名煩惱,而最後則用Bass手瑪莎在網路的ID「mayday」五月天作為團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