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藝人愛磚頭】湯洛雯豪氣斥4,581.3萬購雲海別墅 「以後真係要好努力工作」 __,湯洛雯,雲海,

位於馬鞍山耀沙路的雲海別墅Lily單號屋,買家上月底以4,581.3萬元買入,登記買家湯洛雯,湯氏去年新春直言有意置業,並在努力儲錢中,更指買「細細哋 ...






位於馬鞍山耀沙路的雲海別墅Lily單號屋,買家上月底以4,581.3萬元買入,登記買家湯洛雯,湯氏去年新春直言有意置業,並在努力儲錢中,更指買「細細哋幾百呎嚟投資,唔會同男友聯名買。是次雲海別墅成交洋房,實用面積達2,161方呎,另戶外花園549方呎,面積與她心目中的「細細哋」有大截距離。



儘管目前經濟前景未許樂觀,不過,娛樂圈藝人愛「磚頭」程度不分旺市淡市,幾近全天候都是入市買樓季節。其中,香港小姐出身,花名「長腳蟹」的呂慧儀,早前以近千萬元購入屯門掃管笏上源一個781方呎3房單位,成交價996.7萬元,呎價1.28萬元。



全年藝人入市買樓最經典一役,算是港姐兼十優狀元的麥明詩,儘管修例運動後社會氣氛急轉,惟屯門「龍床盤」的魔力,連十優港姐也難擋。她曾自言上車困難,要努力工作實現上車夢,今年與醫生哥哥麥明山合共斥620萬元掃了3伙,她個人名義購入的單位為中層30室,實用141方呎,成交價190.9萬元,實呎13,539元,麥明詩只需付100元作釐印費,圓了其置業夢。



藝人王祖藍及李亞男夫婦同樣愛購置「磚頭」,夫婦二人居住大埔白石角逸瓏灣外,李亞男今年亦以個人名義斥302萬元向發展商購入逸瓏灣II地庫R226號車位。曾稱「只愛磚頭」的「餅碎」藝人區文詩,2013年購入大角嘴奧城‧西岸,隨後沽出後,今年中發生修例運動前,斥資3,380萬元連車位購入西半山年豐園1座頂層單位,實用面積1,194方呎,呎價28,308元。



有「麥包」稱號的麥長青,向來鍾情工商物業,今年亦斥資600 萬元購入荃灣安泰國際中心一個工廈單位。「麥包」早於4年前已入市市區劏房,斥資426.8萬元購入九建(034) 旗下的紅磡環海.東岸1C座一個低層A室單位,實用面積310 方呎,實用呎價13,768 元。



-----------------------

屬於香港人的移民攻略

立即登入【全球樓行】

Dream House零距離





湯洛雯(左二)去年新春直言有意置業,並指努力儲錢中。 湯洛雯(左二)去年新春直言有意置業,並指努力儲錢中。
湯洛雯(左二)近年積極於娛樂圈發展事業。

湯洛雯(左二)近年積極於娛樂圈發展事業。
新地為馬鞍山雲海別墅推出先住後付計劃。

新地為馬鞍山雲海別墅推出先住後付計劃。
早前新地首度開放雲海別墅示範屋

早前新地首度開放雲海別墅示範屋
雲海別墅空間偌大

雲海別墅空間偌大
戶外花園約549方呎

戶外花園約549方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