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冬至前夕無情雞】無綫今日派大信封 余詠珊管轄部門成重災區 __,余詠珊,無綫,

無綫行政總裁李寶安周一(16日)向無綫員工發出內部通告,宣佈無綫未計藝員的3500員工中會裁減一成約350人。據《蘋果》了解,無綫今日開始派大信封,重 ...




無綫行政總裁李寶安周一(16日)向無綫員工發出內部通告,宣佈無綫未計藝員的3500員工中會裁減一成約350人。據《蘋果》了解,無綫今日開始派大信封,重災區為非戲劇組,即助理總經理余詠珊管轄的綜藝科和資訊文教科,被解僱員工包括監製、《東張西望》和娛樂新聞台等多名導演、編劇、編審、助導和資料搜集等等逾50人。據悉余詠珊今次大多數向效力無綫多年的老臣子開刀,而余詠珊昔日亞視同事就全都得以留低。



《蘋果》記者致電李寶安了解今日派大信封一事,李寶安透過短訊回覆:「For details, please refer to PR.」



早前李寶安向員工發出內部通告中,提到本港示威衝突事件至今持續超過半年,重創旅遊、飲食及零售市道,經濟衰退已成定局,各行業包括廣告界、電視、報章和其他媒體將無一倖免,但最令人擔心的是香港前景不明朗,社會事件未有平息跡象,無法估計社會何時恢復秩序和經濟復甦。所有企業面對這嚴峻情況,為令公司營運得以持續發展及保存主要動力,公司需要重組部份業務流程以增加成本效益。李寶安內部通告中更表示:「有關措施已考慮到對公司營運所需和同事就業作出平衡。公司現有約3500位員工(不包括藝員),將會有約一成人受到影響,公司將最快在年底前通知大部份受影響員工,按法例作出賠償包括代通知金等,同時亦會發放特別酬金。」



無綫今日向員工派大信封,而重災區為非戲劇組。(資料圖片) 無綫今日向員工派大信封,而重災區為非戲劇組。(資料圖片)
據知余詠珊今次向效力無綫多年的老臣子開刀。(資料圖片)

據知余詠珊今次向效力無綫多年的老臣子開刀。(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