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為定居地產生分歧 查寧與Jessie J和平分手 __,

查寧和Jessie J因居住地問題而和平分手。
為定居地產生分歧查寧與JessieJ和平分手查寧和JessieJ因居住地問題而和平分手。電影《光豬舞壯士》39歲大隻男星查寧塔圖(ChanningTa ...




為定居地產生分歧 查寧與Jessie J和平分手

查寧和Jessie J因居住地問題而和平分手。

電影《光豬舞壯士》39歲大隻男星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近日被爆與英國歌手Jessie J已分手,二人去年10月正式公開戀情。有指二人和平分手,再見亦是朋友,但分手原因是他們就定居地有分歧,Jessie希望在英國居住,但查寧因要照顧6歲女兒Everly,而想留在洛杉磯。

查寧為女兒想留在洛杉磯,Jessie則想在英國居住。
查寧為女兒想留在洛杉磯,Jessie則想在英國居住。
查寧和Jenna去年4月宣佈離婚。

查寧和Jenna去年4月宣佈離婚。

查寧被爆分手後,已火速以交友程式識女仔,並分享多張裸露的火辣照片吸引女士,不少交友程式上的女士都對他十分有興趣,他不愁聖誕無人陪。查寧去年4月宣佈與女星及舞蹈員Jenna Dewan離婚,結束9年婚姻,上月二人的離婚正式生效,但他們卻就女兒的撫養權問題未達成協議。39歲的Jenna亦已有舞台劇演員新歡Steve Kazee,更為對方懷孕,她將於明年初生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