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Aka凌晨開工驚動警察 拍MV失足跌腫左臉 __,Aka,

Aka左臉面顯腫起。
Aka凌晨開工驚動警察拍MV失足跌腫左臉Aka左臉面顯腫起。趙慧珊(Aka@SuperGirls)亦有出席芭蕾舞劇《胡桃夾子》的活動,自幼學芭蕾舞的她 ...




Aka凌晨開工驚動警察 拍MV失足跌腫左臉

Aka左臉面顯腫起。

趙慧珊(Aka@Super Girls)亦有出席芭蕾舞劇《胡桃夾子》的活動,自幼學芭蕾舞的她透露,每逢聖誕節都會欣賞《胡桃夾子》,更曾於12歲起,參演該劇當作打工,演過不同角色,最辛苦是戴頭套跳舞演老鼠,有中暑的感覺,更笑言打工的酬金全數上繳媽咪。

Aka坦言發生意外時,一度害怕自己跌斷骨!
Aka坦言發生意外時,一度害怕自己跌斷骨!

見到Aka左臉有輕微腫起,她透露日前拍MV時不慎跌倒,除了臉外更扭到腳,當時聽到響亮的「POP」一聲擔心是斷骨,幸好只是扭傷,已請媽咪為她搽傷藥。Aka透露,事發現場是樹林,凌晨時份漆黑一片,可能是拍攝時的燈光影響鄰近民居,期間有警察到場了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