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生前6度患癌 日男星梅宮辰夫今晨病逝 __,癌,

日本老牌影星梅宮辰夫今晨病逝,終年81歲。
生前6度患癌 日男星梅宮辰夫今晨病逝日本老牌影星梅宮辰夫今晨病逝,終年81歲。日本老牌影星梅宮辰夫,於日本時間今晨7時40分仔神奈川縣的醫院病逝,終年 ...




生前6度患癌 日男星梅宮辰夫今晨病逝

日本老牌影星梅宮辰夫今晨病逝,終年81歲。

日本老牌影星梅宮辰夫,於日本時間今晨7時40分仔神奈川縣的醫院病逝,終年81歲。梅宮辰夫曾6度被診斷患癌,74年被診斷出睪丸癌後,更擴散至肺部,雖然經化療後康復,惜近年身體開始轉差,至16年再確診患上十二指腸乳頭癌,去年9月又發現患上前列腺癌,今年1月接受尿管癌手術,可謂一生有三分二時間都在抗癌!

不過,梅宮辰夫也未有放棄演藝工作,59年入行的他演過逾百部影時作品,包括江湖片《無仁義之戰》系列、劇集《特命部長只野仁》等,亦曾出過多張唱片,早年還跟人氣偶像橋本環奈分別拍攝日清合味道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