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Danii Banks:劫財定劫色?巨胸模特兒Danii全裸抗賊 __,Danii Banks,

Danii全裸遇持槍賊人。Instagram巨胸模特兒DaniiBanks位於加州的寓所上個禮拜有持槍賊入屋光顧,而整個過程仲被閉路電視拍低!Dani ...




Danii全裸遇持槍賊人。


Instagram巨胸模特兒Danii Banks位於加州的寓所上個禮拜有持槍賊入屋光顧,而整個過程仲被閉路電視拍低!


Danii事後同傳媒爆料指當時她在家中全裸熟睡中,之後她聽到屋內有巨響,仲搞到家中隻狗狂吠。她心知不妙即刻全裸跑出去看看發生什麼情況,她一出門口即見到有個持槍賊人指嚇她要錢,仲命令她打開個夾萬,但發現夾萬內一毫子都冇。最後賊人冇功而還推了她落床發洩之後就閃人。幸好賊人冇劫色,否則肯定不堪設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